英倫時尚飾品Accessorize SS18系列

 
   剛度過了一個不太冷的冬天,乍暖還寒的春日已悄悄到來,而伴隨著的還有英倫時尚飾品品牌Accessorize多個初春飾物系列,提早綻放比繁花更豔麗的春日氣息,令人豁然開朗!
 
 
Regent系列 型格知性美
Less is more是時穿搭技巧的不二法門之一,尤其是穿上小黑裙、簡約的便服或上班服時,只要配戴一兩件精緻小飾物,就能為造型帶來點睛效果。
 
 
Accessorize今季的Regent系列,以黑白金銀4色為主調,設計出各種飾品,如黑色的流蘇耳環、啞金色金屬項鏈、金色珠仔流蘇耳環、雲石圖紋手鈪等,細緻流露樸實的知性質感。
 
 
而多款條子、蛇紋或金屬皮革物料的小手袋和小背囊,還有今季must have的小腰包,每一件都令人愛不釋手。
 
 
Carnaby系列 精緻復古美
如果你想塑造復古優雅的英倫風格,今季必定不能錯過Carnaby系列的飾品。以60和70年代為設計靈感,透過當年大熱的迷你裙、幾何圖案、大眼娃娃裝和波希米亞風格等服飾和元素,巧妙地設計出一系列虜誇張中見細緻的飾品,如粗金屬手鈪、玩味肩袋和圓型小手袋等、讓你輕而易舉地增添迷人的復古魅力。
 
 
Bloomsbury系列 花花宇宙
春天絕不能沒有花,不論真花、假花、印花、立體花或是刺繡花,統統都可以在今季Accessorize的Bloomsbury系列中找得到。
 
 
品牌大量運用各式柔和色調,拚湊出各款猶如初春清晨的立體花花項鏈、刺繡皮革小背包、金屬閃石花手鈪、花形長耳環等,佩戴後令空氣即時彌漫清新的氣息,令人心曠神怡。
 
 
 
Hoxton系列 街頭英姿
學習時尚並非一朝一夕就能成事,必須不斷嘗試和配搭,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形象。而近年大熱的street fashion造型,透過舒適的便服或運動裝束,再配襯幾件富運動元素或印有饒有意味的slogan飾品,就能塑造隨意但具個性的造型。
 
 
Du Beauvoir系列 春「色」無限
2018的春天,絕是大膽的色彩季度,彩虹般繽紛鮮艷的色彩,如艷綠、大紅、迷幻紫、芥末黃和天空藍等,可謂熱情、迷幻、奔放並重,尤其是紫色的服裝和配飾,更是今季must have,穿在身上更具浪漫的時尚風格。
 
 
此外,一系列鮮艷的手提包、小肩袋、印花絲巾和圍巾等,也是Accessorize今季重點推介,提早迎接玩味春日。
  
 
Shop Address:
 
  •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IFC 商場1樓1025A店     Tel: 3101 1170
  • 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埸3樓302舖   Tel:2523 0068
  • 九龍塘又一城UG-43店                                Tel: 3104 1190
  • 西九龍奥海城2期地下G17  舖                     Tel: 2679 9381
  • 沙田新城市廣埸一期3樓365舖                    Tel: 2602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