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巴塞爾鐘錶展 - LONGINES全新腕表系列
 
      LONGINE於2018年巴塞爾鐘錶展上隆重推出7個全新腕表系列,包括:LONGINES Conquest V.H.P.計時碼表、LONGINES Record系列、LONGINES HydroConquest系列、LONGINES Master 名匠系列年曆腕表、LONGINES La Grande Classique嘉嵐系列、LONGINES Elegant系列、以及LONGINES Legend Diver腕表。
 
 
LONGINES Conquest V.H.P.計時碼表
LONGINES Conquest V.H.P.腕表的誕生標誌著在石英領域上的突破,將精準、高度的技術細節與運動融合一身,塑造出品牌獨有的優雅氣派。腕表內藏超高精確度的計時機芯,這枚機芯專為LONGINES而研發,為指針式腕表提供極高的精準度 (每年誤差僅 ± 5秒),並且當受到撞擊或受磁干擾後,能透過使用GPD (齒輪位置檢測) 系統重新調整指針。這極吸引的腕表功能配備機芯超卓的性能、超長效電池、以及萬年曆功能。全新精鋼或黑色PVD腕表型號備有藍色、碳灰色、銀色或黑色表面供選擇,令整枚腕表更趨完美。
 
 
LONGINES Record系列
LONGINES為Record系列推出全新玫瑰金或精鋼及玫瑰金款式,使整個系列更趨完備,對具品味的愛表男女之士產生無法抗拒的吸引力。系列配備兩款不同大小機芯,使用單晶矽游絲於機芯內,其高度準確性獲瑞士精密時計測試中心 (COSC) 的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所有時計內藏的自動機芯均通過這獨立機構進行測試,得以在表面上刻上 “CHRONOMETER” 字樣標記,增添腕表的價值,令這系列更顯非凡顯赫的地位。
 
 
LONGINES HydroConquest系列
LONGINES HydroConquest是品牌標誌性的腕表系列之一,為滿足熱愛暢遊於海洋而優雅的人士而設。這系列腕表配備300米防水功能,單向旋轉表圈,旋入式表冠及表背,表冠兩側附有保護設計;雙重摺疊式安全扣表帶及為潛水而設的延長表帶。全新型號腕表配上陶瓷表圈,超強堅硬度具備防刮花功能,顔色更與表面相配,塑造出充滿時尚的運動造型。
 
 
LONGINES Master 名匠系列年曆腕表
LONGINES於2005年首度推出Master 名匠腕表,至今一直大受歡迎,完美演繹品牌超凡的製表工藝,成為品牌的經典。LONGINES現為系列推出一款全新年曆表,內藏一枚專為LONGINES而設的全新機械機芯。年曆功能可自動調校不同月份的日期,因而能正確分辦每個月是30日或是31,不需人手調控。LONGINES Master 名匠腕表是品牌首個備有這項功能的系列,絕對是愛表人士物超所值之選。
 
 
LONGINES La Grande Classique嘉嵐系列
LONGINES La Grande Classique 嘉嵐系列自1992年推出以來,一直深受各男士及女士們的愛戴,多年來,系列一直堅持品牌的傳統製表精神及經典的優雅格調,不斷擴展並推出新型號。時至今日,LONGINES為這個系列引入品牌標誌性的藍色加入表面和表帶。新的色調全新演繹永恆的時尚,對追求細緻與現代感的人士極具吸引力。優雅獨特的結構引申出纖巧的外形設計是LONGINES La Grande Classique 嘉嵐腕表的焦點所在,表背與表帶的表耳結合是LONGINES獲得專利的技術。
 
 
LONGINES Elegant系列
LONGINES享譽國際,一直堅守三個核心理念:傳統、超卓功能與優雅格調,而優雅格調更是LONGINES Elegant腕表系列的設計靈感之源。系列推出全新藍色表面及表帶款式,備有多款表面選擇,結合經典和簡約的設計活現以飛翼沙漏為標記這個品牌的製表傳統,展現瑞士精湛的專業製表技術,系列中所有腕表均內藏LONGINES獨家機械機芯。
 
 
LONGINES Legend Diver腕表
全新推出的LONGINES Legend Diver腕表是將一枚源自1960年的潛水表款重新演繹,屬品牌經典系列中的代表之作。腕表保留60年代的精粹與設計特色,融入現有的專業技術,確保防水功能及實用性,讓佩戴者容易讀取時間。時至今日,LONGINES再度為系列推出全新加上黑色PVD塗層的新款潛水表,演繹出不一樣的現代感之外亦保留品牌一貫的優雅格調與超卓功能。
 
#LonginesHK

#LonginesBasel2018

#EleganceisanAttitu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