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裝上陣 ! 春夏必備簡約舒適鞋履品牌 5 選

明明買了一大堆心愛的鞋款,不過每次打開鞋櫃,總是頭痛要穿哪一對最舒適自在 ? 今個春夏為大家推介 5 個既時尚又舒適的鞋履品牌,以簡約易配搭的鞋款俘虜每一位女生,讓你輕鬆享受逛街或户外活動的樂趣



Palladium 舒適簡約經典兼備

法國的歷史從來都有 Palladium 的蹤影,法國巴黎革命運動是世上其中一件大事,對於 Palladium 也是一件大事,當時大部份的學生都穿上了他們的 PALLATENNIS'68 鞋款。這鞋款雖已停產,但其法國精神卻繼續傳承下去。今年 Palladium 推出全新的 PALLAPHOENIX 鞋款,就是以這經典鞋款及典故,進化改良而誕生。




鞋身採用了品牌招牌耐用的 CVS 帆布,整個鞋型重新塑造,變得貼服修身,而經典的鞋頭設計及橡膠鞋底,則給予鞋款 Heritage 的感覺


 

配合EVA中墊及多色的選擇,舒適簡約經典元素齊備,是男女生走到街上的極佳選擇。




▲ 
PALLAPHOENIX  HK$450 ( 備有男 / 女裝)


 

KEEN  前衛山系風格

今年春夏,美國著名戶外運動品牌 KEEN 帶來人氣高企的 UNEEK 重磅回歸,沿用簡約實用的鞋繩編織,從兩條高韌耐用的鞋繩出發,連接智能記憶鞋墊,完成鞋履的基礎。鞋身由富有伸展彈性的鞋繩構成,輔以鞋面上簡易的鞋帶設計,輕鬆調整包裹度,更能貼合雙足的線條輪廓,同時帶來透氣通爽腳感。



UNEEK 鞋墊參照人體工學所製,為腳踝提供支撐與承托,配合高抓地力抗滑刀紋的鞋底,攀山涉水,遊刃有餘。



新登場的 UNEEK 以潑墨和流沙作為靈感,除了一貫經典百搭的純色 Monotone 外,並用上多種玩味大膽的繽紛色彩互相碰撞,展現獨一無二的前衛山系風格。



KEEN UNEEK HK$890



 

K-Swiss 休閒時尚運動風

Sports Fashion 從來都是 K-Swiss 的核心,繼上季塑造別樹一格的運動時尚,在今季K-Swiss更集中於全新開發的性能,在獨到的時尚設計當中,展現出全新的強大性能,無論在運動或是生活上,K-Swiss 都完美地優化各個細緻。


 
輕巧、舒適而具時尚感的鞋款,絕對是 Sports Fashion 必備的基本條件。



K-Swiss Aeronaut HK$499

 

K-Swiss FUNCTIONAL STRAP HK$539

 
 

Ipanema 春夏大自然色系

巴西著名涼鞋及拖鞋品牌 Ipanema,今季
從沙灘、石灘和熱帶雨林等大自然風光擷取靈感,推出一系列富有質感和氣質的大自然色系涼鞋和拖鞋,以淡雅的粉綠、杏色、淡金和粉藍等色調,配上細緻簡約的銀或金色配飾閃耀點綴令人賞心悅目

 

充滿春夏元素的時尚設計配搭casual look 或簡約率性的造型,亦能展現優雅時尚感。


 


IPANEMA CHARM V SAND HK$259




 

IPANEMA SUNRAY SAND HK$299




Chaco 極簡舒適戶外風格


集優質機能與玩味配色於一身的 Chaco 戶外涼鞋,
今季採用極簡設計概念及不同顔色、花紋的拼色魅力,為
春夏帶來無限的新鮮感。由簡約的織帶涼鞋款式,到舒爽的拖鞋款式,均融入線條和幾何圖案的設計元素,簡約中性,輕易配襯出變化多端的戶外風格。



Chaco  捉緊上山下海的戶外活動特點,設計符合人體工學,結合 3mm 齒紋,帶來出色的抓地力與防滑性能,輕鬆跨過山澗,到海邊盡情跑跳。


 

 


Chaco Z CLOUD 2 HK$790






Chaco Z CLOUD X2 REMIX HK$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