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英國的鬼才設計師女裝品牌BORA AKSU,
 
       來自英國的鬼才設計師女裝品牌BORA AKSU,已於5月1日假太古廣場開設為期一個月的香港首間pop up store。
 
 
5月3日當天,香港知名藝人鍾欣潼攜手眾時尚達人與設計師Bora Aksu親臨現場,與太古廣場一同迎來BORA AKSU 2018春夏系列於大中華地區的首個pop up store。
 
 
店內除了展示最新2018春夏服裝外,還展出6套2018春夏時裝周半高級手工訂製系列、品牌首個童裝系列、為今個pop up store特意設計的限定T恤以及設計師Bora Aksu的油畫作品等,喜歡浪漫優雅風格的女生切勿錯過。
 
 
“The BORA AKSU girl is feminine, delicate, an incurable romantic, elegant, dreamy and unique.”
 
「BORA AKSU 女孩是集女性化、細膩、優雅、夢幻、獨特於一身,彰顯浪漫至極的女性形象。」
 
 
香港首間pop up store設計及2018春夏時裝周半手工訂製系列
BORA AKSU位於太古廣場的香港首間pop up store,以 “Wonderland”為設計主題,混合現代藝術與時裝元素,充份體現品牌一貫的浪漫空靈風格,帶領顧客遊走於Bora Aksu的奇幻世界。
 
 
店內所有品牌標誌性的少女圖案都是設計師Bora Aksu為是次pop up store親手繪畫,展示的6套2018春夏時裝周半高級手工訂製系列典雅浪漫,充滿復古元素及豐富層次感,所散發的攝人魅力表現出每位BORA AKSU 女孩響往自由、不受拘束的鮮明個性。
 
 
BORA AKSU首個童裝系列
BORA AKSU把他標誌性的細膩優雅風格伸延至童裝,推出可愛甜美的BORA AKSU KIDS系列。
 
 
設計風格與成人系列一樣,採用創新剪裁搭配鮮明的色彩,偶以碎花圖案及可愛波點點綴,運用薄紗及蕾絲等面料,打造浪漫童話的氛圍。
 
 
BORA AKSU的首個童裝系列是小女孩出席派對或與媽媽襯出浪漫夢幻母女裝的不二選擇。
 
 
Pop up store限定活動
為慶祝開設香港首間pop up store,Bora Aksu以品牌標誌性的少女繪畫為圖案,特別設計了兩款期間限定T恤及精美鏡盒。
 
 
凡於店內作任何消費即可免費獲贈T恤一件,價值$1,260。
 
 
另外,顧客只需追蹤BORA AKSU instagram帳號,於pop up store內拍照打卡、標籤@boraaksu_asia並上載至instagram;或關注BORA AKSU官方微信號,並在官方微信推送中點擊禮品兌換券,即可獲贈BORA AKSU精美鏡盒一個。禮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BORA AKSU的愛好者切勿錯過。
 
 
設計師Bora Aksu的油畫作品
Pop up store亦會展出設計師Bora Aksu的油畫作品。Bora Aksu曾經表示他自小已喜歡繪畫身邊的人物,這次一共5幅油畫的主角都是Bora Aksu所摯愛的孩子們。
 
 
油畫的風格與他的時裝設計一樣柔和細膩,孩子們生動傳神的樣貌,乖巧又帶著幾分俏皮可愛的風格,在Bora Aksu精湛細膩的繪畫技巧下被一筆一畫的勾勒出來,與Bora Aksu的時裝系列互相呼應。
 
 
BORA AKSU 香港首間pop up store
日期:        5月1日至5月31日
地址:       金鐘太古廣場1樓100B號舖
營業時間:早上10時半至晚上8時半
電話:       +852 2157 3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