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M2K TEKNO的舊貌與新顏
 
       2002年初次發佈時,很少有人認為Nike Air Monarch具有未來復古風的潛質,但經過了四次反覆運算更新,16年後,它的經典Dad Shoes地位得到肯定,這雙鞋對當代文化的影響不可忽視。
 
 
Nike M2K Tekno是一雙向Monarch歷史致敬的鞋款,它融合了原款的精髓並賦予了它“粗重厚實”的外觀一種現代感,包括採用窄版鞋楦讓鞋子的外形更加清新,Swoosh標誌的全新展現形式以及一個帶有NikeLab標誌的較厚鞋舌。
 
▲設計師Jin Hong表示這雙鞋獨特的鞋跟塑膠夾片設計增加了它的現代感。
 
 “毫無疑問Monarch定義了2000年代初期的鞋類產品外觀,16年後它又以那一年代最具標誌性的鞋款形象回歸,”設計師Jin Kong說道,她也是The 1 Reimagined設計師團隊中的一員。
 
 
“M2K Tekno的設計目標是保留原款Monarch率真大膽的外觀,同時融入新穎的特徵,重新賦予Monarch在2018年的全新面貌。”
 
 
自從在John Elliott的紐約時裝秀上首秀以來,Nike M2K Tekno已經證明了這雙從舊款別出心裁,更新而來的鞋款也能征服全場。
 
 
“這雙鞋是為女性設計的,所以當我看到男性也對這雙鞋情有獨鍾時,感到非常新奇,”Hong說道。
 
 
除了這雙鞋的審美風格外,它的起源故事也令人耳目一新(這雙鞋最初是為女性設計的,而後擴大至男女尺碼)Nike M2K Tekno女款已陸續推出,7月起發售全部尺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