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亞Cartier父親節精選禮物
 
      卡地亞Cartier向來以卓越非凡的工藝與匠心獨運的設計為男士倍添優雅氣質。父親節將至,卡地亞不忘精選奢華禮物,其中包括Santos de Cartier系列腕錶、LOVE及Écrou de Cartier系列手鐲、Santos Évolution系列太陽眼鏡,以及L’ Envol de Cartier及Déclaration系列香水,點綴父親的日常打扮,令他更風度翩翩,盡顯紳士氣派。
 
 
Santos de Cartier系列腕錶
腕錶是男性的身份象徵,是父親們難以抗拒的禮物。自1904年以來,Santos de Cartier腕錶每隔十年即締造全新傳奇。最新系列的錶帶擁有嶄新功能,透過QuickSwitch系統,佩戴者可隨意替換精鋼、18K黃金、小牛皮或鱷魚皮錶鍊及錶帶,一按即換。
 
 
錶帶提供多種顏色與材質,輕鬆配搭,適合各種場合。此外,卡地亞先進的SmartLink 系統,讓佩戴者無需額外工具,即可自行調校金屬錶鍊長度。每個SmartLink鍊節皆配備按鈕,可以輕鬆增添或取下鍊節。
 
 
LOVE 及Écrou de Cartier系列手鐲
向父親表達敬意的最佳方法,莫過於為他送上象徵永恆的LOVE 系列手鐲。LOVE 手鐲於1969年由 Aldo Cipullo在卡地亞紐約工作坊創作而成,面世後迅即被視為一款經典浪漫的設計,其中性設計獨一無二。
 
 
Écrou de Cartier系列手鐲是另一選擇,將日常小物重塑成一系列珍貴別緻、大膽時尚的藝術傑作。平凡的螺帽幻化成個性鮮明、別具一格的珠寶臻品,令人一見難忘。
 
 
Santos Évolution系列太陽眼鏡
Santos Évolution系列太陽眼鏡具當代風格,向同名飛行先驅山度士-杜蒙(Santos-Dumont)致敬,眼鏡上裝飾有標誌性的螺釘設計,奪目的設計增添了時尚魅力,盡顯個性的日常配搭,是送給時尚父親之選。
 
 
L’Envol de Cartier及Déclaration系列香水
卡地亞男士香水是一種獨特的體現,增添紳士優雅風範。L’Envol de Cartier系列香水洋溢活力氣息,帶來前所未有的全新感受,讓父親們更顯朝氣勃勃。
 
 
而Déclaration系列香水以辛辣及木香為主調,展現更深刻動人的男士魅力。
 
#Cartierhk
#SantosdeCartier
#BoldandFearless
#CartierLove
#DaretoDeclare
#EcroudeCartier
 

卡地亞網站:www.cartier.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