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AOKI × ASICS 攜手打造全新HYPERGEL-KENZEN系列
 
      ASICS宣佈推出全新運動鞋系列 HYPERGEL-KENZEN,更邀請得國際知名的DJ及音樂製作人STEVE AOKI攜手打造新一輯的系列造型照。
 
▲HYPERGEL-KENZEN(男裝)港幣 $990
 
ASICS的品牌理念——健全的精神源自健康的體魄(SOUND MIND, SOUND BODY)與AOKI的個性跟對音樂及健康生活的積極態度不謀而合,雙方決意合作將HYPERGEL-KENZEN系列的城市街頭風造型與ASICS高性能的GEL技術完美揉合,為新一代帶來全新運動鞋穿著體驗,迎合新世代時尚健康的生活態度。
 
▲電音教父STEVE AOKI演繹HYPERGEL-KENZEN男裝鞋款,展示活力一面。
 
全新的HYPERGEL-KENZEN系列用上進化的ASICS GEL技術,去除鞋帶部份,以潮流襪套設計示人。推動創新的造型的同時,ASICS亦兼顧技術性功能。
 
▲HYPERGEL-KENZEN(女裝)港幣 $990
 
鞋款的中底部位隨機注入佔中底15%,備有優秀緩衝性能底配上顏色顆粒的獨特紋理。而全新的中底技術讓緩衝膠在進行運動時能夠更快回復本來的形態,加強舒適度以及耐力之餘亦更有效緩衝減震,有助跑者減少體能消耗,令每一次運動訓練更得心應手。
 
▲ASICS全新HYPERGEL-KENZEN鞋款,用上橙紅色潮流配色為主打,讓人眼前一亮。
 
是次得到電音界的傳奇人物AOKI助陣,為ASICS本來功能的運動鞋注入潮流元素,展示出運動鞋款亦可以很時尚,為新一代的創作人及推動者提供時尚生活選擇。
 
 
曾參與超過250場表演,更兩次榮獲格林美獎提名的AOKI分享今次合作的感想︰「我對於能夠成為是次HYPERGEL系列的代言人,感到十分興奮,我十分喜歡此系列充滿時代感的外型,不論是進行健身運動、在錄音室工作還是登台演出時我亦會穿上它。」
 
▲腳跟與鞋墊的漢字設計巧妙呼應ASICS 品牌精神左腳標誌為漢字「心」,右腳標誌為漢字「体」,寓意傾聽內心與身體。
 
 
HYPERGEL-KENZEN系列,5月18日起於THE FOREST ASICS專門店獨家發售。
 
THE FOREST ASICS 專門店
地址:九龍旺角奶路臣街17號 THE FOREST 1樓101 號舖

電話:(852) 2387 9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