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推出 NMD Racer “Monaco”別注版系列
 
      adidas Originals從世界知名的摩納哥一級方程式大獎賽中汲取靈感,今月推出以賽車作主題的NMD Racer “Monaco”別注版系列,以時尚美學展現賽車競技精神!
 
 
全新推出的NMD Racer “Monaco” 鞋款,延續了NMD Racer家族系列的設計模式,整個鞋面採用Primeknit編織技術,並繡上富賽車刺激快感的 ”motion blur” 動感條紋。
 
 
配合襪套式流線型鞋身、鞋側位置的焊接條紋及簡約鞋帶系統,滲透出鞋款的獨特格調。
 
 
鞋底採用adidas專利技術BOOSTTM、鞋跟用上EVA穩定塊,並於前掌外底注入QUICKSTRIKE設計,給予用家絕佳的能量回饋;鞋墊的黑白印紋及外底的彩色細節,將賽車風格表露無遺。 
 
 
NMD Monaco Racer 選用白色鞋身作主調,配上黑及紅木色細節特意向賽事作致敬。
 
▲adidas Originals NMD Monaco Racer 售價:HK$1,599

全新推出的adidas Originals NMD Monaco Racer 鞋款將於6月9日起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