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Nike Metallic Sheen
 
    全新Nike Metallic Sheen 融合了Nike 跑步、訓練以及Sportswear,採用流光溢彩的全新面料,以不對稱弧線和色塊拼接的設計,演繹現代美學。
 
 
包邊與收腰處的細節處理,加入巧妙的接縫設計,塑造修身美感,也有助於保持訓練高度專注。柔軟的廓形針織面料在穿搭時彰顯豐富的層次感。
 
 
Nike Pro HyperCool 女子長袖訓練上衣,不對稱曲線和色塊拼接設計,不僅為了美觀,其HyperCool技術還為身體特定部位帶來出色透氣效果。
 
 
Nike Sportswear 女子連衣裙,採用寬鬆版型,帶有玫瑰金色金屬質感印字,適合在往返於訓練的途中穿著。
  
 
Nike Indy Shine Bra締造修身貼合感,柔軟的面料閃現著柔和的金屬光澤,雙肩帶設計增強了整體層次感。
 
 
Nike Epic Lux Athena running tight佈滿提花針織圖案,它採用的是Nike 跑步緊身褲產品中最輕盈的功能面料之一。
 
 
 
Nike Air Zoom Fearless Flyknit 2適合高強度訓練課程,具備靈活穩定、敏感減震和牢固抓地等多種特性。加高的鞋邊牆設計能夠在側向運動中提供支撐。
 
 
Nike Metallic Sheen將於7月初於:nike.com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