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FUTUREPACER隆重登場
 
      adidas Originals本月將史上最具代表性的鞋款之一Micropacer進行全面革新,將經典設計融合現代潮流,創造全新劃時代Futurepacer鞋款,為運動鞋經典掀開新一頁。
 
全新Futurepacer以1984年推出並以內置電子時計聞名的經典Micropacer鞋型為設計概念,將多種經典元素轉化成引人注目的前衞設計。
 
▲Futurepacer (Unisex)售價 HK$1,599
 
鞋身採用灰白色優質皮革及網面材質,配上3M反光物料,賦予鞋款超凡的未來感。鞋款同時省卻Micropacer的鞋帶系統,並以襪套設計取代。鞋款並保留原款用作安放時計的口袋,盡顯簡約美學又不失原款精髓。
 
Futurepacer採用專利技術BOOST™中底,並嵌入EVA中底復刻原款設計,配上耐磨橡膠外底,確保舒適穿著感。配上鞋面的三葉標誌、黑色鞋跟、TPU鞋跟穩定器等,塑造出極具前衛科技感的造型,同時向adidas 於80年代的大膽設計作致敬。
 
adidas Originals Futurepacer 鞋款將於7月14日正式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