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潔從容風格!Loro Piana 2018 Fall/Winter Collection



帶著細微的潮流變化,Loro Piana 2018-19秋冬系列,融合著都會細緻講究的運動精神,以充滿活力的設計象徵現代感,同時以幾何圖形展現品牌對意大利工藝的不懈追求。

 

2018-19 秋冬女裝系列

本季以豐富的剪裁、頂尖品質的柔軟觸感布料擁抱身軀,呈獻完美工藝與流暢線條的雙重特性。

 

從蔚藍色、赭褐色到淡粉紅與純白色,清透的寶石色調以及粉色或大地色調等豐富的秋季色彩,讓織物的天然光澤更顯亮麗。




整個系列以簡潔的線條勾勒出俐落與從容風格,雙面外衣擁有前所未有的輕盈感。曲線曼妙的大衣從肩上自然披墜,可搭配腰帶或打開成斗篷。
 

 

2018-19 秋冬男裝系列

全新系列綴有豐富的秋季色彩,並飾有低調高雅的細節,而 Loro Piana 最著名的頂級原料駱馬絨毛及 The Blend(駱馬絨毛Vicuña與小山羊绒混紡布料)柔順細緻,使經典的剪裁更為突出。



 系列為現代充滿活力的紳士們加添運動氣息,散發週末的悠閒氛圍。


 

全新的休閒外套採用同色布料及錐形比例,既保留傳統風格,又帶著戶外運動的風格,創造出簡潔優雅的層次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