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6IXTY8IGHT》最新夏季系列
 
     2018《6IXTY8IGHT》最新夏季系列,《Easy Like Sunday Morning》此系列的羅紋貼身針織面料柔軟舒服,最適合居家穿著,結合精巧細緻的蕾絲貼花,悠閒自在,同時展現優雅氣息。
 
 
吊帶睡裙採用木纖維為原料的莫代爾平紋針織面料製成,極度柔軟舒適,讓你一夜安眠。備有酒紅、淺紅和淺灰色,配以鮮明對比的蕾絲花邊和柔軟領口,是終極時尚睡衣之選。
 
 
《Lace Loving》蕾絲令人迷戀的美麗元素,歷久常新。這個系列為我們喜愛的透薄面料帶來了清麗蝴蝶結和緞面細節。
 
 
皺邊設計突出蕾絲的細緻造形,低調的白色和淺紅色可襯托任何膚色。
 
 
《Crochet Babes》這個系列充滿女性韻味,適合暖和的夏季,露肩設計、短身剪裁展現出70年代波希米亞風格。
 
 
蕾絲連體衣、緞面吊帶背心及鉤花內衣適合層次感的穿搭,單獨外穿也很適合,模糊了內衣與外衣間的界線,只需再加上散飄逸的度假風髮型,即可完美呈現這個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