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首間《adidas Originals》旗艦店
 
     adidas Originals Concept Store本月正式升格成為全港首間adidas Originals旗艦店,店舖以「Neighbourhood」作設計理念。
 
 
將香港代表性的元素以adidas Originals專屬的原創風格展現,展開一場集結潮流和藝術之旅,帶來一連串的視覺衝擊。
 
 
adidas Originals向來致力推動本地文化藝術發展,多年來與不同界別的藝術家合作,將藝術融入店鋪設計及生活之中。
 
 
為慶祝旗艦店正式開幕,adidas Originals特意邀請多個本地創作單位包括室內設計工作室 thecaveworkshop、設計師Winnie Ng。
 
 
廣彩瓷畫家林斷山明及塗鴉藝術家Lousy為店舖注入富香港特色的藝術裝置,秉承品牌支持原創的理念,同時喚起大眾對本地新晉藝術工作者的關注。
 
 
adidas Originals 於 8月2日於銅鑼灣adidas Originals旗艦店舉行開幕活動。活動邀請到嘉賓包括張敬軒 (Hins)、 周秀娜 (Chrissie)、王灝兒 (JW)、 連詩雅 (Shiga)、 鄭希怡 (Yumiko)、 Shine。
 
 
林德信 (Alex Lam)、Jim、 Donald、Tonick、 何思諺 (Leanne)、陳蕾 (Panther)、李拾壹 (Subyub)、李澄 (西瓜)、 李怡 (野人)、 模特兒袁澧林 (Angela)、 伍靜麗 (Angie)。
 
 
一眾來自藝術界、時尚界和創意媒體的潮流人士參與,感受由adidas Originals帶來的潮流與藝術之旅。
 
 
眾嘉賓到場欣賞店舖內的全新藝術裝置,並參與分別由廣彩瓷畫家林斷山明及okapi studio主理的創意體驗。
 
 
同場更邀請到備受DJ音樂界所推崇的DJ Kulu。
 
 
音樂組合廿四味成員Phat (阿肥)及Kit (阿傑)打碟贈興,將現場氣氛推至最高點,讓各位沉醉於街頭文化與音樂藝術的氣息之中。
 
 
為配合主題,adidas Originals亦悉心準備了多款具香港特色的懷舊小食,另有限量版珍藏明信片和精美包裝紙作為旗艦店的開幕紀念品。
 
 
關於adidas Originals
adidas Originals是對adidas經典產品的傳承。系列以大量20世紀40年代到80年代的運動元素作為設計靈感,具有強烈的經典味道。與此同時,adidas Originals更推崇原創精神,是一個面向所有人,鼓勵原創、渴望為原創喝彩的街頭時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