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發佈全新香港足球代表隊隊服 延續「香港勁揪」精神
 
      Nike自2011年起與香港足球總會結成合作伙伴,為香港足球代表隊提供比賽服。2016年Nike更宣佈與香港足球總會達成由2016年至2025年長達十年的贊助合約,希望進一步推動本地足球運動繼續勁揪。
 
 
隨著23歲或以下代表隊於亞洲賽場交出了不俗表現,香港足球代表隊亦正式踏入新篇章。
 
 
Nike特別在這充滿紀念性的一年為香港隊帶來全新的隊服,希望為港隊帶來一番新氣象。
 
 
香港隊將在10月11日於旺角大球場主場迎戰泰國的友誼賽上穿上全新設計的球衣作賽。
 
 
是次為新球衣發佈而攝製的主題照片特別以香港的建築物作背景,更邀請了男子代表隊、女子隊及青年球員參與拍攝,希望帶出球員與香港上下一心的勁揪精神。
 
 
球員們分別穿上主場、作客及守門員球衣,強烈眼神展露著他們為香港隊出戰的自信和決心。
 
 
第四次參與香港隊新球衣拍攝的隊長葉鴻輝表示:「每次穿上香港隊球衣都會有著莫名的驕傲,球衣背後的意義讓我們更有拼勁交出上佳的表現,亦感謝球迷過去多年一直不離不棄。隨著香港隊即將展開新一頁,我們一定繼續搏盡,務求不負球迷期望!」
 
 
新款香港隊主場球衣仍然採用經典的紅色衣身,主體為深淺相間的紅色橫間條紋,並藉著不同粗幼的線條組成洋紫荊圖案,首次將香港市花用於港隊球衣的設計上。
 
 
球衣的領後中央位置設有氣孔較大的深紅色透氣區域,並在頂端驕傲地展示著香港隊的簡稱—「HKG」,日後球員和球迷穿起主場球衣,必定更能夠表達他們的自豪之情,場上場下同心協力為香港足球歡呼打氣。
 
 
球衣採用了Nike Astro Mesh Dri-Fit面料,根據身體不同位置採用不同的透氣密度,更有效地將汗水吸收及揮發,從而使球員時刻保持乾爽舒適,以最佳狀態投入比賽。
 
 
新技術讓隊徽比之前輕了64%,而且是Nike目前為止最具透氣性的隊徽。
 
   
全新香港隊主場球衣將於9月30日公開發售,售價為港幣599元。為配合球衣發售,一眾香港代表隊球員將於當天下午2時半至4時親臨Nike Football Store與球迷同樂及簽名。當日到場的球迷更可免費獲得香港隊海報一張。
 
 
香港隊主場球衣公開發售活動詳情
 
日期:
2018年9月30日(星期日)
時間:   
下午2時30分至4時
地點: 
NIKE FOOTBALL STORE
九龍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一樓112-113號舖
內容:     
(1)「香港勁揪」自訂tee
(2) 到場球迷可免費獲得海報一張
(3) 球員簽名環節
出席人士:
葉鴻輝、黃威、陳俊樂、鄭展龍
新任香港代表隊主教練Gary White
 
 
 
香港隊主場球衣發售店鋪
Nike Football Store     :九龍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一樓112-113號舖

Nike香港官方網上商店:nike.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