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UDIA SCHIFFER × AQUAZZURA 推出2018秋冬全新別注系列
  
 
     國際時尚指標兼超模Claudia Schiffer與著名鞋履品牌AQUAZZURA的限量合作系列開啟了奢侈鞋履品牌的全新篇章。
 
 
Schiffer和品牌創辦人兼創作總監Edgardo Osorio的創意碰撞出獨一無二的化學作用,打造出魅力十足的摩登設計,打造出現代女性白天與黑夜兼顧的時尚感。
 
 
Edgardo Osorio 提道,「每次與Claudia的合作都非常愉快。
 
 
以今次的全新別注系列為例,我們從她的衣櫥和歷史圖片中汲取靈感,構思來源於80年代晚期到90年代早期的時尚元素。
 
 
打造出極具張力的設計,希望能夠為女性帶來力量。」
 
▲(Nena Pump Studs 85)Cavallino $8,900
 
Schiffer的創造力和對細節的專注度與Osorio的完美工藝與技術互相結合,再用上他們在環球時尚界中30年的經驗,提煉出精心甄選的七種重點設計。
 
 
Osorio其中的靈感來源來自時尚攝影師Helmut Newton拍攝的包括Schiffer在內的卓越女性。
 
▲(Nena Ballet Studs)Cavallino $7,900
 
而Schiffer則從她的包羅萬有的衣櫥中選取最獨到的細節,以1980年代的標誌性時尚元素融入,讓現代風的設計帶來了全新詮釋。
 
 
絲質的豹紋連衣裙和帶扣復古皮革外套就是其中兩個從衣櫥精選出的標誌性服飾。
 
 
▲(Bowie Boot 85)Cavallino HK$15,900
 
他們當中的細節及元素反映於系列中包括及膝、豹紋和虎紋撞色印花靴,黑色漆皮短靴和銀色高跟靴上。
 
 
這些閃光的點綴巧妙兼顧了白天與夜晚的美學平衡。
 
▲(Debbie Bootie 105)Patent $9,900

▲(Debbie Bootie 105)Glitter $9,900

超大號流蘇與窩釘踝帶元素,讓鞋履款式更添趣味和自信。
 
 
不論是參加會議的行政場合,還是晚上的盛裝派對,同樣配搭適宜。

@Aquazzura  @ClaudiaSchiffer  #ClaudiaSchifferForAQUAZZU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