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rovski × ANAÏS JOURDEN 2019年春夏系列
 
      Swarovski與ANAÏS JOURDEN首度合作,為品牌的2019年春夏系列注入璀璨光芒。ANAÏS JOURDEN於巴黎時裝周推出首個系列後,並於上海時裝周(2018年10月11日至17日)期間再度與施華洛世奇攜手迸發迷人魅力。
 
 
ANAÏS JOURDEN的香港設計師麥雋亭(Anais Mak)於2019年春夏系列的造型中,灑上超過五萬顆施華洛世奇水晶,當中包括數千顆升級循環再造的特製水晶配飾及水晶石,體現環保設計的理念。
 
 
透明、黑色、白色及金色的施華洛世奇水晶,結合彰顯Anais破格態度的奪目色調,展現更懾人的效果。
 
 
矚目之作當數一襲透視及地長裙,裙上印有熒光色調的「Anaïs Jourden」塗鴉字樣配上特製水晶配飾,型格閃亮。
 
 
同時,水晶更運用於飾品設計中,包括小狗造型的手袋與花卉配飾,及單邊的垂釣耳環。
 
 
 Anais表示:「與施華洛世奇合作的過程令我啟發良多。我不但欣賞到閃爍璀璨的水晶,更發現這些元素擁有無限可能性,能將奪目設計昇華。
 
 
我發現施華洛世奇雋永唯美的風格,與ANAÏS JOURDEN簡潔嫵媚的造型完美契合。」
 
 
於上海時裝周期間,ANAÏS JOURDEN的水晶造型將於DFO陳列室的施華洛世奇專區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