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靈紅毯盛宴星光閃爍
 
    瑞士豪華腕錶品牌「百年靈」於早前(11月20日)假北京鳳凰中心舉辦紅毯盛宴。現場美輪美奐,品牌以令人目不暇給的慶祝活動歡慶進軍中國市場。
 
 
國際電影巨星兼百年靈電影行動隊成員Brad Pitt(畢彼特)和吳彥祖、衝浪好手Sally Fitzgibbons與攝影大師兼電影製作人Peter Lindbergh聯袂出席。
 
 
日本時裝設計師小木基史(Motofumi «Poggy» Kogi)、韓國女演員申世景、中國女演員戚薇和中國男演員李宗翰等時尚名流以及體壇、樂壇和影壇知名人士也共襄盛舉。
 
 
Brad Pitt、吳彥祖配戴百年靈Premier系列首度亮相 
百年靈在北京的盛大晚宴上藉機推出全新Premier系列腕錶,Brad Pitt、吳彥祖分別配戴了百年靈全新Premier系列優雅現身,盡顯時尚魅力風格。該系列突出強調了品牌與陸地生態的息息相關,展現出百年靈當前的使命之一。
 
 
為講究風格、目標和行動的男性和女性設計傑出時計。百年靈與航空和海洋的聯繫聞名遐邇,但品牌的聲譽也大大建立在百年靈與陸地的長期關聯之上。
 
40年代推出的原始版Premier腕錶是百年靈首款展現十足優雅風格的腕錶,屬於該系列備受推崇的錶款。該腕錶引入時尚風格,為百年靈著名的 「專業人員的專業工具」這一品牌箴言添加上完美一筆。
 
 
全新Premier系列重新詮釋此一優雅風格,也再次演繹了百年靈與陸地生態的密切關聯。該系列最出色的作品當屬Premier B01 Chronograph 42 Bentley British Racing Green計時腕錶,為紀念百年靈與英國豪華汽車品牌賓利的合作關係而推出。
 
 
Premier B01 Chronograph 42(吳彥祖於紅地毯所配戴之款式)
 
  • 新款百年靈Premier系列不僅採用了1940年代Premier腕錶的名稱,也從其設計當中汲取靈感。就像在那個全球衝突和經濟動盪的時代下發行的電影鉅片一樣,這些腕錶以某種程度的優雅為人們提供了一種逃避形式。
  • 售價:HKD 62,000
 
 
Premier B01 Chronograph 42(Brad Pitt於紅地毯所配戴之款式)
 
  • 這款耀眼的Premier B01 Chronograph計時腕錶採用42毫米精鋼錶殼,搭配經典的七排式精鋼錶鏈。耀眼的白色錶盤與黑色30分鐘和12小時計時器形成鮮明對比,令人過目不忘。
  • 售價:HKD 6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