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ignon FW18 Collection
 
 
     全新FW18 Leather Jacket系列法國品牌Chevignon堅持創始人Guy Azoulay對製作第一件皮褸的熱忱,保留經典款式,革新剪裁設計,兼注入時尚細節。
 
 
並透過工匠師巧手工藝,在皮革上打造層次和光亮感,盡演內涵而不單調,如同魔術師般變奏出優雅而帥氣的法式情懷。
 
 
Homme Collection
黑色總是誘發讓人猜不透的深邃思維,一直保持神秘而型格的感覺。Chevignon深知男士們對皮褸向來情有獨鍾,尤其具品味的一群,因為有彰顯個性的特質,而黑色皮革更是箇中之最。
 
 
Biker Leather Jacket獨特的洗水增加皮革層次,打造酷男形象。
 
 
Racer Leather Jacket注入細膩的時尚元素,肩膊添加賽車手服的間紋,演繹非一般氣質。
 
 
融入空軍元素的Aviator Leather Jacket,可拆毛領綴以品牌具代表性的徽章,穿搭起來展現時尚活力。Hoodie皮褸把硬朗與隨性合一,成為率性的日常造型。
 
 
綿羊皮Baseball皮褸配軍事Label,塑造為運動型男。
 
 
另備有亮眼的赤銅色,打造皮褸新風潮。
 
 
Femme Collection
Chevignon女裝演繹冬日皮氣。Biker Bonded Leather Jacket亮麗華美、質感挺身,氣質型格而帥氣,別具時尚氣息,另備有中長款式皮衣增添女性獨特美態。
 
 
綿羊皮拼接的Racer Leather Jacket,簡約設計彰顯個性,或以亮澤皮革配修身剪裁,打造魅黑時尚。
 
 
另外,在節日派對上披搭耀目的紅或深藍的Racer皮褸,優雅地彰顯女性魅力。
 
 
粉藍的Biker Leather Jacket褸配上可拆毛領,隨心打扮出華麗或型格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