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及 Jordan Brand 共同推出限量 CNY《中國新年》系列
 
      臨近新年,一組充滿驚喜、極具中國元素的球鞋系列再次如約而至。這個由Nike於 2002 年開創的球鞋文化盛宴至今已 17 年,從十二生肖到年畫、玉石、煙花等中國文化元素,Nike通過每年一組中國新年特別產品向華人致以新春祝福,也將中國新年習俗與球鞋文化推廣至全球。
 
 
2019 年,為慶祝中國新年,即農曆豬年的到來。Nike及 Jordan Brand共同推出限量 CNY(中國新年)系列,以中國傳統「百家衣」的拼接方式將全部十二個生肖齊聚一堂,寓意全家其樂融融團圓過年。同時吹響新年運動的集結號,鼓勵大家選擇運動迎接新年。
 
 
百家衣是中國傳統的拼接形式,蘊含新年團聚之意。此番新推的 CNY 系列集合了過去Nike生肖產品設計精髓,通過兩種風格的圖案演繹「百家衣」這一靈感。一種是中國傳統的幾何拼接式絎縫圖案,它也深受全部十二個生肖形象的影響;另一種是以十二生肖形象為內容的馬賽克式圖案。
 
 
Nike 2019 CNY 系列將十二生肖形象悉數呈現於經典的 Nike及 Jordan Brand鞋款上,包含:Nike KYRIE 5、Nike Zoom Pegasus Turbo、Nike Vapormax 2019、Nike Air Max 98、Nike Air Max 270、Nike Blazer、Air Jordan XII、Air Jordan XXXIII以及適合少兒運動員的 Nike KYRIE 5、Nike Air Max 90 等涵蓋男、女,集合籃球、跑步等運動及休閒與兒童的鞋款,與此同時具有相同設計項目的服飾配件產品也將悉數亮相。
 
 
此外,我們將以十二生肖序列帶來一組由 12 位來自美國、中國、台灣與本地的運動員、藝人、設計師及藝術家演繹的 2019 CNY 系列大片,陸平原(鼠)、劉馨遐(牛)、徐濠縈(虎)、吳易昺(兔)、歐陽娜娜(龍)、王大雷(蛇)、黃旭(馬)、張藝興(羊)、Kyrie Irving(猴)、鐘楚曦(雞)、楊莉娜(狗)、王霜(豬)將悉數出鏡,分享他們對於生肖、新年鞋款的故事,以及豬年的運動計畫,敬請期待。
 
 
Nike 2019 CNY系列發售詳情:
 
發售日期:
2019年1月起
 
售價:
HKD 1,499 – 1,599
 
店鋪:

NikeLab PS7 銅鑼灣白沙道7號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