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NIKE SPORTSWEAR ACG 系列的三大亮點
 
      1989 年Nike發佈 ACG(全天候裝備)系列,為戶外運動帶來了開創性解決方案。
 
 
三十年後,ACG 系列裝備依舊以優良性能應對炎日雨雪等各種天氣狀況。
 
 
Nike Sportswear ACG 全新系列將通過三種方式向該系列的審美和技術創新傳統致敬。
 
男子ACG GORE-TEX® Jacket採用略微寬鬆的版型,內置機能系帶便於穿脫轉換。
 
1. 復古印花回歸。這些印花是由創立於 1983 年的Nike美術部門設計,並在 1989 年 ACG 系列的首秀中得以應用,一直延續到 90 年代採用的人工石刻藝術、岩層、植物等諸多元素。這些鐫刻在記憶深處和Nike基因裡的花紋奠定了Nike作為服裝設計巨擘的品牌地位。
 
女子 ACG 風帽上衣的暴雨防護層和隱蔽口袋使隨身物品保持溫暖乾爽。
 
2. 引入女子服飾。打底衫和運動褲以易於運動為設計主旨,確保實現服裝設計的功能、貼合和質感的三位一體。
 
男子ACG Jacket借鑒了ACG歷史設計中的趣味印花元素,
在復古感和超級柔軟的隔絕層設計之間取得平衡。
 
3. 機能疊搭系統回歸。吸汗 Dri-FIT 羊絨打底衫、抓絨隔熱層和 GORE-TEX® 面料共同作用,為穿著者提供街頭或遠足途中的大部分天氣防護。
 
 
Nike Sportswear ACG 2019 春季系列發售詳情:
發售日期:
1 月 24 日起
 
售價:
HKD 249 – 2,899
 
店鋪:

NikeLab PS7 銅鑼灣白沙道7號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