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天梭表形象大使兼MotoGP世界電單車錦標賽冠軍車手Marc Marquez 獲邀觀賞侯斯頓火箭主場NBA決賽
 
     最年輕的五屆MotoGP世界電單車錦標賽冠軍,一屆Moto2冠軍,一屆125cc世界冠軍兼瑞士天梭表形像大使Marc Marquez獲邀觀賞4月7日侯斯頓火箭對鳳凰城太陽的NBA賽事。一戰為侯斯頓火箭於常規,其後西岸季后賽便會展開。
 
 
這次Marc Marquez代表瑞士天梭表出席賽事,而品牌是NBA及侯斯頓火箭隊的指定腕錶,以及MotoGP世界電單車錦標賽的指定計時。
 
 
賽后,Marc Marquez受訪時表示:「我隨時都準備好嘗試各種新體驗,因此當瑞士天梭表邀請我出席NBA賽事,我心想這正正就是感受不凡體驗的大好機會.MotoGP和NBA不常合作,但全因瑞士天梭表,我有機會參與這次精彩的體驗」。
 
 
實際上,瑞士天梭表形像大使Marc Marquez前往觀賞NBA賽事並非偶然之事,因為天梭表自2015年來,一直擔任NBA的指定腕錶及計時。在賽事期間,Marc Marquez這位最年輕的MotoGP世界電T-Race Marc Marquez 2019特別版腕錶。這款全新腕錶正好趕及在MotoGP美洲大獎賽前推出;下個週末,Marc Marquez將會在德州奧斯汀出戰這項賽事,而我們已經預計得到,無論在賽道內外,他都會繼續為我們帶來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