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蓮佩戴卡地亞全新珠寶傑作 Clash de Cartier 系列
  
 
     卡地亞全新珠寶傑作 Clash de Cartier 系列完美糅合莊重風格與過人魅力,以一種設計,展現兩種態度。
 
 
有「最美千金」稱號的何超蓮早前親身前往巴黎參加系列發佈會時,戴上系列珠寶,在巴黎演繹時代女性兩種獨具一格的態度,從典雅傳統的貴氣造型,到叛逆型格時尚,都能與系列配襯相宜。
 
 
系列以嶄新設計重新演繹品牌經典美學元素如飾釘、圓珠和方釘,以玲瓏立體的造型與圓形和方形的碰撞,向此悠久傳統致意。
 
 
作品上的飾釘互相連接卻可自由活動,如此巧妙設計彷彿使光線流連忘返,讓材質更添柔美。
 
 
飾釘如何能互相連接而又可自由活動?箇中巧妙設計完全由卡地亞珠寶工作坊精心研發,每一元件均經過細緻鑲嵌和拋光,每一工序均需特別技術、專門器具。作品經精確校準,確保飾釘連接穩固,盡顯卡地亞一絲不苟的珠寶創作精神。
 
#CartierHK
#ClashdeCartier
卡地亞網站:www.cartier.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