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翔翔如生的自然世界!LINKS OF LONDON 全新 Wildlife 吊飾系列

 

從古老林地的花卉到棲地於河口的珍貴鳥類,英國的動人鄉村美景都盡收在 Links of London 全新的 Wildlife 12款吊飾中,展現另一種的英倫風味。每顆吊飾都以自然的色彩和細膩的紋理打造,體現追求細節的工藝彷如帶你進入翔翔如生的自然世界優雅而充滿靈氣

 

每一個月皆有代表它的獨特花卉或動物吊飾,代表力量和權力的紅鹿、代表自身的蛻變的蝴蝶或是代表正能量和好運的棕色野兔等
,讓你挑選一顆最能代表你的吊飾



限量版純銀手鏈 HK$3,100  (頸鏈款式 HK$6,200)

為了完美地搭配這系列的吊飾,推出了限量版的鏈式手鏈,採用純銀打造,配以橢圓形的鏈環設計,輕身而時尚。長度可調校成手鏈或者腳鏈佩戴,更可以把兩條手鏈扣在一起當頸鏈佩戴。
  


 

純銀藍鈴花吊飾  HK$1,400

藍鈴花被譽為英國罕有的品種,出現於古老的林地,被視為謙卑、感恩和愛的象徵,這款純銀藍鈴花吊飾以藍寶石鑲嵌,紫藍色搪瓷打造的花瓣令花卉的細節一絲不苟地呈現出來,優雅而充滿時尚魅力。





18K 鍍黃金蛺蝶吊飾 HK$1,100
 
蝴蝶是象徵自身的蛻變,這吊飾以擁有獨特圖案的英國罕見蛺蝶品種為題,以18K 鍍黃金打造而成,並綴以黑鑽、藍寶石和搪瓷,高度拋光和噴砂處理的對比營造出翔翔如生的效果,為你增添活潑的自然美。

 

18K 鍍黃金棕色野兔吊飾  HK$1,000

棕色野兔以其速度、敏捷和好運而聞名,這顆吊飾以生動逼真的雕刻細節完美呈現其特色和敏捷的動作,配上根根分明的兔毛細節、鍍銠的兔耳朵、晶瑩剔透的棕色搪瓷,糅合鍍黃金的胸口,完美體現精緻的手工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