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 G-SHOCK 推出2019年全球限量版「月山劍匠」MRG-G2000GA腕錶

      CASIO G-SHOCK的旗艦系列,MR-G再展現嶄新的意念,推出2019年全球限量版「月山劍匠」 MRG-G2000GA腕錶,限量發售300枚。
 
 
MRG-G2000GA的靈感來自傳統日本劍的強度和精緻度,以結合日本的永恆力量和美學而聞名。
 
 
它由世界著名傳統的月山日本劍匠鑄造而成。
 
 
CASIO G-SHOCK在8月27日(星期二) 於中環全新東方表行精品旗艦店舉行傳媒導賞。
 
 
活動當日傳媒朋友除了能近距離欣賞揉合了日本美學與創新技術為一體的藝術品級腕錶MRG-G2000GA外。
 
 
活動更以時尚日本工藝為主題,展出了多件精湛藝術品,盡顯G-SHOCK 腕錶品味與個性,展現日本工藝的精髓
 
 
此外,MR-G系列最新腕錶MRG-B1000D-1A 「銀溜GIN-DAME」更在活動當日首次於香港面世。
 
 
新款腕錶以日本工藝品「銀溜」為設計靈感,利用傳統工藝「長烏帽子形張懸兜」上的漆器技術用於G-SHOCK旗艦系列MR-G的錶圈上,使腕錶散發出漆器的細膩與優雅。
 
 
當中銀色與紅色的設計象徵著美學與強悍,承傳了G-SHOCK MR-G一貫的強悍外型與卓越性能。
 
 
同時,活動也展出了CASIO史上最貴18K 純金製造 G-SHOCK「Dream Project」 G-D5000-9A ,全球僅限量生產 35 枚。
 
 
G-D5000-9A 款式是從方形錶殼、錶帶、螺絲均採用純金材質打造,極盡奢華 。
 
 
活動當日更邀請了全港各大傳媒出席,與CASIO G-SHOCK一同欣賞MR-G頂級錶款矚目登場,為他們帶來視覺上的充分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