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by UNDEFEATED全新2018秋冬聯乘系列
 
       adidas與洛杉磯街頭潮流服裝品牌UNDEFEATED一直保持緊密合作,今季再度攜手迎來全新adidas by UNDEFEATED 2018秋冬聯乘系列,帶來多款跑步及訓練專用的時尚運動服飾及鞋款。
 
 
今季系列以灰調及迷彩圖案作主軸,並以軍事元素貫穿整個系列,將UNDEFEATED的獨特品牌風格注入adidas的服飾當中。
 
 
當中包括採用了防水 GORE-TEX® 機能材質的背心外套、以Primeknit針織技術製成的長短袖T恤,以及多款T恤、衛衣、恤衫、短褲、長褲、Leggings及跑步腰包等多款時尚單品,帶來全天候裝備。每件單品均印有兩大品牌logo,滲透出聯乘精髓。
 
 
系列另搭配了多款備受矚目的人氣鞋款包括UltraBoost UNDEFEATED、PureBoost Element UNDEFEATED、PureBoost RBL UNDEFEATED、adizero adios 3 UNDFTD及 adizero XT Boost UNDEFEATED。
 
 
同樣以黑、白及灰作主調,並配上兩個品牌logo,彰顯聯乘系列的獨特性。
 
 
adidas更特意邀請到拳擊手Pedro ‘Lil Pete’ Duran為聯乘系列拍攝宣傳照及短片。
 
 
短片中,Pedro ‘Lil Pete’ Duran身穿多款單品於昏暗的街道上進行特訓,展現他努力不懈的精神之餘,亦彰顯系列的功能性,讓你不受制於任何情況,突破一切枷鎖。
 
 
全新adidas by UNDEFEATED 2018秋冬聯乘系列將於11月9日正式上架。
 
adidas Originals Flagship Store

銅鑼灣Fashion Walk京士頓街6B號舖,電話:2504 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