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革新!Nike Air Zoom Pegasus 37 跑者信賴的夥伴

 
1983年,Nike Pegasus跑鞋問世,旨在「服務每一位跑者」。多年來保持著值得信賴的品質,廣受跑者讚賞。Pegasus歷經多次重大科技革新,通過循序漸進的反覆升級,逐步提升業餘跑者及精英跑者的跑步體驗。關鍵在於對細節的不斷精進,每一代的革新都不是大刀闊斧改造,而是與跑者循序漸進地共同進步,全新Nike Air Zoom Pegasus 37跑鞋也將一如既往地成為跑者信賴的夥伴。



一直信賴Pegasus跑鞋的Joan Benoit Samuelson甚至在2008年與Pegasus共同完成了波士頓的一場關鍵賽事。Pegasus已陪伴她超過30年(在這之前,她選擇的是Daybreak、Odyssey和Althea等經典跑鞋進行訓練)。Samuelson始終選擇Pegasus的原因在於,這款跑鞋可以滿足她的各種需求,舒適貼服、出色回彈、輕盈質感及持久耐用,讓她可以在挑戰中脫穎而出。




Samuelson提到該系列跑鞋不斷升級革新的價值:「Pegasus不斷升級改良設計和功能,但都是循序漸進的。如果想成為更專注的跑者,就需要用這種循序漸進的方式進行訓練。在我的跑步生涯中,當我對目標感到不確定、自我懷疑時,Pegasus帶給我穩定可靠的支持,是我日常提升速度、靠得住的夥伴。」




Pegasus 37跑鞋創新將一體式全掌Zoom Air氣墊替換為前掌Zoom Air氣墊該氣墊要比Pegasus 36 Zoom Air氣墊厚兩倍多,帶來更顯著的能量回饋。中底完美結合Air Zoom氣墊和React泡棉。React泡棉比Cushlon泡棉更輕質、回彈、持久。


 
半透明鞋面帶來羽毛般的輕盈外觀,配合升級的中足系統使鞋帶更加貼合雙腳側面的設計則著重突出了前掌的Zoom Air氣墊。

 

根據運動員的意見,鞋領在跟腱處仍留有更多空間,並保留橡膠外底上的窩夫狀設計,提供值得信賴的持久性每次的升級革新都在於提升舒適度和貼服性。

Nike Air Zoom Pegasus 37
HKD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