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發佈 2020 年 BETRUE 系列 致敬彩虹般的真我
 
      2020 年Nike BETRUE 系列以標誌性的彩虹元素為設計基礎,將變幻多元的色彩融入不同鞋型,致敬彩虹般的真我。該系列包括 Nike Air Max 2090、Nike Air Force 1、Nike Air Zoom Pegasus 37 和 Nike ACG Air Deschutz。
 
 
Nike Air Max 2090 BETRUE 系列將過往設計和未來風格巧妙糅合。鞋型經典 Air Max 90,藍色視覺化氣墊單元搭載 Nike Air 緩震配置,締造非凡舒適感受。
 
 
豐富色彩半透明鞋面,塑造現代科幻感。
 
 
黑色擋泥板上點綴細閃元素,「BETRUE」字樣則標識在後方。
 
 
Nike Air Force 1 BETRUE 集 Air Force 1 經典風格和新穎設計於一體。
 
 
鞋面以優質皮革打造,鞋側的鋸齒狀幻彩 Swoosh Logo 則使用光亮漆皮材質,更為醒目突出。
 
 
鞋後跟由「Nike Air」標誌替換為十色彩虹圖案,與鞋身多處彩虹色設計呼應,點亮整體外觀。
 
 
Nike Air Zoom Pegasus 37 BETRUE 整體以黑色為主調,鞋面採用流暢的彩虹漸變色與黑色基底形成強烈的視覺反差,讓外觀造型更具層次感和速度感。
 
 
鞋款搭載全新的前足緩震配置和泡棉,出色傳承跑者摯愛的貼合度和腳感,賦予輕盈、回彈的穿著體驗。
 
 
Nike ACG Air Deschutz BETRUE 以戶外設計煥新回歸。鞋款採用合成材料的鞋面,關鍵部位融入 Nike Air 緩震配置,保留涼鞋的舒適感同時又兼具運動鞋的性能。
 
 
多處細節設計頗具巧妙,後腳固定帶額外搭配飾有彩虹圖案的可拆卸小包,內襯處則採用彩虹多色設計,提扣和鞋面印有「BETRUE」字樣彰顯該系列主題。
 
Nike 2020 BeTrue 系列現已於NIKE.COM及指定零售店發售。 
 
Nike 2020 BETRUE系列發售詳情:

發售日期:
現已發售

售價:
HKD129 - HKD1,099
 
店鋪:
 
NIKE STORE
NIKELAB PS7
銅鑼灣白沙道7號地下
Kicks Lounge 
尖沙咀海港城三樓3237號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