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推出全新FW20 Z.N.E. 與OUTER JACKET秋冬男女裝服飾系列
 
     踏入初秋,adidas推出全新FW20 Z.N.E.與OUTER JACKET秋冬男女裝服飾系列,以「READY FOR」為題,鼓勵大眾除了要時刻準備好自己,專注投入地向目標邁進外,亦要無懼地跳出自己的舒適圈,大膽探索各種發展的可能性,突破自我並創造無限可能,當任何機會出現時便能發揮出最佳的表現。
 
 
adidas特別邀來香港劍擊運動員江旻憓(Vivian Kong)及藝人余德丞(Dickson Yu)穿上全新Z.N.E.與OUTER JACKET拍攝造型照,於街頭盡顯型格魅力,以青春活力為今個秋冬帶來無限正能量,並親身分享自己「READY FOR THE STAGE」與「READY FOR BREAKTHROUGH」的故事。
 
 
是次推出的Z.N.E. 秋冬男女裝服飾系列備有短袖T恤、長褲、外套及背包等熱門運動單品,以經典黑白色為基調,搭配反白LOGO設計,貫徹簡潔低調設計助穿著者提高專注力。其中運動外套使用不少於40% 循環再造聚酯纖維的PRIMEGREEN物料製成。
 
 
男裝外套以寬鬆連帽及高領拉鍊的獨特設計為穿著者打造專屬空間,阻擋外界干擾,提升專注力。
 
 
女裝外套更搭載蝙蝠袖設計,帶來貼身舒適感,並巧妙注入拇指孔設計呈現方便且獨特的穿著方式。
 
 
全新OUTER JACKET 秋冬男女裝服飾系列以打破規範與傳統及自我突破為設計理念,宣揚多元文化與思想,鼓勵每個人發掘自己的潛能並展現自信。
 
 
今月推出Sports Bra、衛衣、連帽衛衣、裙子、外套、連帽外套、背包等運動時尚單品,採用黑、白、藍、粉、軍綠與大地色等豐富色調並結合富有科技感的設計風格。
 
 
其中系列「Tech」服飾備有多款長身外套,採用多重收納袋設計。
 
 
部分服飾特意選用絨面打造有別於以往的質感,女性服飾以新穎剪裁打造突破性的全新面貌,綴有絲帶細節作點綴,滿足機能與時尚兩種需求。
 
 
系列另備有「Urban」服飾,沿用街頭風格必備的寬鬆剪裁,融入大膽撞色與豐富圖案設計並以不同形式呈現品牌logo,打破傳統規範塑造玩味感十足且適用於任何場合的秋冬運動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