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遊戲《Marvel’s Spider-Man:Miles Morales》 Superstar 球鞋推出實體鞋款
 
   《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將於本週登陸PS4和PS5,主角麥爾斯是來自布魯克林的時髦青少年,Insomniac、PlayStation以及Marvel Games與adidas密切合作,為麥爾斯在遊戲裡的穿著聯手打造嶄新球鞋,並同時表彰adidas Superstar球鞋的50週年紀念。
 
 
 
這個經典鞋款設計,既能令人聯想到紐約,又最具adidas典型代表性,並且展現麥爾斯最為人所知的雋永配色:黑色戰衣搭配紅色蜘蛛標誌。
 
 
我們很高興宣佈,這些鞋款將出現在真實世界當中,adidas未來將推出Originals《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Superstar 限量發行鞋款,並將於本月在香港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