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嘉鐸 (Gal Gadot) 戴上 Tiffany & Co. 經典 Elsa Peretti® Bone 開口手鐲 演繹無堅不摧「神奇女俠」

      讓影迷期待以久的電影《神奇女俠1984》現已在大銀幕上映,姬嘉鐸(Gal Gadot)再次飾演變身前為 Diana Prince 、令人印象深刻的「神奇女俠」。導演 PattyJenkins 安排變身前的姬嘉鐸(Gal Gadot)戴上 Tiffany & Co。 經典的 Elsa Peretti® Bone 18k 黃金開口手鐲,呼應神奇女俠無堅不摧手鐲,同時向 Prince 的英雌本色致敬。
 
 
「Elsa Peretti 設計的經典 Bone 開口手鐲猶如力量和魅力的化身,令我一直趨之若鶩。當《神奇女俠1984》的導演 Patty Jenkins 決定讓 Diana Prince 戴上這款傑作時,我便知道它是向這位巾幗英雌致敬的完美配飾。」— 姬嘉鐸(Gal Gadot)
 
 
「時至今日,Elsa Peretti® Bone 開口手鐲依然是我眼中最瑰麗迷人的首飾。第一次發現這件美麗的作品,是源於前男友的母親送我一枚小號手鐲,我自此對它愛不釋手。事隔多年,我偶爾在網上刊物瞥見有人戴上寬版 Bone 開口手鐲時,雖未有即時想到兩者同屬一個系列,卻如著魔般搜索有關它的資料。當得知那是 Peretti 設計的加長版時,我更確信這系列是真正的珠寶傑作。
 
 
在執導《神奇女俠》系列電影之時,我對這款首飾的鍾愛之情奧妙地派上用場,皆因這款手鐲與神奇女俠的形象恍如絕配。於是我們決定安排《神奇女俠1984》中的Diana Prince佩戴這款珠寶,而她亦不負所望,把手鐲的美態演繹得淋漓盡致,令我渴望早日將之向全球觀眾展現。」
— Patty Jenkins
 
▲由左至右
Elsa Peretti® 18k黃金 Bone開口手鐲      :港幣 107,000
Elsa Peretti® 純銀 Bone開口手鐲          :港幣   9,800
Elsa Peretti® 18k玫瑰金 Bone開口手鐲:港幣 107,000
 
除了經典的 18k 黃金、18k 玫瑰金及純銀造型,Tiffany & Co。 為 Elsa Peretti Bone 手鐲推出全新別注版,為此經典設計邁進50週年誌慶。
 

▲由上至下
Elsa Peretti® 綠色飾面覆蓋銅質 Bone 開口手鐲:港幣 4,200
Elsa Peretti® 紅色飾面覆蓋銅質 Bone 開口手鐲:港幣 4,200
Elsa Peretti® 藍色飾面覆蓋銅質 Bone 開口手鐲:港幣 4,200
 
全新 Bone 手鐲配上紅、藍、綠三種全新斑斕色調,Elsa Peretti® 於半世紀前構思的設計,完美貼合手腕,盡現 Peretti 為 Tiffany & Co。 創作的珠寶獨有的感性魅力,糅合人體工學,造型破格出眾。Bone 手鐲好比姬嘉鐸(Gal Gadot)所飾演的Diana Prince,是優雅與力量的象徵,精巧時尚的風采永恆不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