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走於醉人繽紛色彩!MCM X IANN DIOR 攜手呈獻 2022 春夏企劃


早前 MCM 釋出春夏系列廣告企劃,與集美國音樂排行榜冠軍、白金唱片歌手、說唱歌手せ作曲作詞人於一身的 iann dior 聯手,
並結合實境和虛擬形式拍攝,在有如烏托邦的天堂仙境中,展開一場跨維度探索之旅!

 
MCM 2022 春夏系列企劃交由 Reto Schmid 掌鏡拍攝硬照作品、Torso 擔當動作指導,以及 Haley Wollens 負責時裝造型。將大自然的寧靜時刻與都市喧囂之間相互交織,帶大家遊走在醉人的池畔、漂浮於色彩繽紛的雲海,又或是迷失在以本季圖案和配色設計的烏托邦式「巨型建築」中。




最新春夏系列透過運動風格的自由配搭,展示了 MCM 無拘無束的靈活性,此外加強了品牌傳統圖案 Visetos Monogram 的應用,同時於多處配飾及服裝之上運用品牌最新標誌 Cubic Monogram。

 

品牌更推出了 Mode Travia,一款帶有創新標誌性封口的全新袋款。經典的 Stark 背包亦以升級的奢華版本現身,加入到是次系列的新陣營之中。


 
Mode Mena 納帕皮革斜背包HK$11,200



Mena 壓光皮革絎縫肩背包 HK$10,500



TENCEL™ 材質Cubic Monogram印花女款襯衫 HK$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