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年時裝週】卡地亞與 sacai 攜手呈獻 TRINITY FOR CHITOSE ABE of sacai 系列首度亮相

 
sacai 設計師兼創辦人阿部千登勢(Chitose Abe)邂逅卡地亞創意工作室,首次攜手合作推出 TRINITY FOR CHITOSE ABE of sacai 系列。卡地亞設計師以 Trinity 戒指簡約靈動的風格為本,再悉心解構並重新演繹,以達至嶄新的平衡美感。他們發揮無限創意,以 Trinity 戒指為基礎塑造出六款組合式作品。其變化層出不窮,令佩戴者的風格煥然一新,而優雅氣質絲毫不損。

 
兩款戒指,以及手鐲、短項鍊、耳環和一款結合耳環和戒指的靈活作品……Trinity 每次都帶來無盡驚喜。白色黃金、黃金和玫瑰金戒指合奏出經典的彩色樂章。戒指的形狀和變化則帶來微妙的變奏,其佩戴位置和功能帶來無限驚喜。 




此獨家限量版系列,於 sacai 2022/2023年秋冬季系列在巴黎市政廳(Hôtel de Ville)舉辦時裝展時首次面世,其靈感來自卡地亞經典紅色。系列將於2022年夏季率先在日本推出,並於同年秋季在巴黎、倫敦、紐約和首爾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