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出生的人非常幸運!因為四月的誕生石是鑽石!
 
           四月出生的人非常幸運!因為四月的誕生石是鑽石。鑽石最珍貴,被認為是寶石之王,可以保護擁有者不致受到負面影響。
 
 
作為地球上最堅硬的自然物質,鑽石是目前市場上最美麗的寶石,更象徵著永恆的愛和力量。
 
 
自中世紀以來,人們一直相信寶石的助益功效。甚至在聖經中也提到過特殊的誕生石,即是生辰石。
 
 
一年中的每個月份都與特定的寶石有關聯。在聖經的第二卷書出埃及記中,誕生石象徵著以色列人的十二個支派。
 
 
美國的珠寶協會在 1912 年正式註冊了12月份每個月份的生辰寶石。
 
 
時至今日,為心愛之人,在她生日之時送上富含意義且色彩豐富的寶石,為對方帶來驚喜,或者送上生辰石戒指求婚,依然是一種非常浪漫的真情告白方式。
 
 
四月誕生石鑽石,古希臘人稱其為「adamas」,意思是堅不可摧。因此,鑽石代表著完美與權威。
 
 
以前僅有皇室和權貴才可以擁有鑽石,如今鑽石不再是不可及的奢侈品,反而是求婚必需品。
 
 
因此,為您所愛的人購買鑽石是終極的愛情禮物。準備於四月份求婚的您,準備向四月份出生的她,送上求婚戒指?立即瀏覽BAUNAT鑽石求婚戒指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