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心艾朗酒店聯同「少爺啤」推出住宿套餐「Cheers to Beers!」
 
     如心艾朗酒店聯同「少爺啤」推出住宿套餐「Cheers to Beers!讓賓客攤睡在舒適大床享用即叫即製、酥脆可口的小食盤,配以少爺啤手工啤酒,享受悠閒假日時光。廚師團隊特意按不同口味的手工啤酒的風味精心配對了小食,讓賓客感受前所未有的口感。
 
 
就如一頓精緻的晚宴配以迷人的紅酒讓人動心,如心艾朗酒店按每款啤酒的特色和風味,精心挑款了小食配對,以小食提升啤酒的質感,讓啤酒的甜、苦、酸滋味徘徊在賓客口腔內,緩緩細味這充滿香港特色的手工啤酒。
 
 
「鹹檸啤」混入了本土茶餐廳元素,少爺啤以自家醃製的鹹青檸模擬了鹹檸七的風味,配以同時味道香濃的美式炸洋蔥圈,鹹甜的滋味配合讓人喝得特別痛快;帶花果、橘子等香氣的「Classic Pale Ale」配以外脆內軟的脆炸甜薯入口後香甜回甘清爽宜人的「飛雲」特別加入柑橘橙皮以及新鮮磨制的芫荽籽,配以帶點刺激的香辣魷魚圈,讓賓客的味蕾猶如踩住筋斗雲穿梭於雲間般;啖啖回甘吉烈廣島蠔與帶陣陣清香草本及花香的「Pilsner」,入口更加清新;充滿果香「再來」配以帶牛油鹹香的田螺牛油焗釀白菌,更令賓客想一口接一口,要續杯再喝;麥芽風味濃郁飽滿的「1842 Island Imperial IPA」配以口感豐富的日式餃子雞翼,令賓客沉浸於芳香撲鼻的啤酒花的餘韻中,欲罷不能。
 
 
「Cheers to Beers!」住宿套餐由即日起至2021年1月3日供應,雙人於Blissful Zone的住宿連精彩餐飲禮遇由淨價港幣 $720 起;或於艾朗套房盡享輕鬆的生活節奏亦只需淨價 港幣 $1,020起。
 
 
賓客可享共六款口味的少爺啤手工啤酒,配以一客啤酒配對嚐味小食拼盤,更可免費享用迷你吧飲品、使用無線及有線網絡、健身中心及游冰池 (視乎情況而定),讓賓客以優質美食、特色啤酒及舒適住宿舒緩疲憊的身心。
 
 
如心艾朗酒店 
地址:香港觀塘創業街38號(港鐵牛頭角站B6出口)
查詢:(852) 3968 8366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