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BY DRAGON BALL Z 聯名企劃第一彈!
 
       adidas Originals隆重宣布與東映動畫株式会社攜手推出全城矚目的年度之作:adidas Originals by Dragon Ball Z聯名系列,以adidas Originals七款精選鞋履及獨一無二的配色,塑出《龍珠Z》標誌性人物的獨特個性和特徵,當中包括了多位正派英雄及反派宿敵,為一眾漫畫迷重現《龍珠Z》的經典對戰場面。
 
 
《龍珠Z》(Dragon Ball Z) 自1989年推出以來一直備受全球關注,自此於動漫界和當代潮流文化奠定了祟高的地位,成為全球首屈一指的漫畫經典,是次聯名企劃亦表現了adidas Originals不懈的創新理念,成功將品牌置於全球流行文化的最前端。
 
 
由今月至12月,企劃將根據《龍珠Z》的時序推出七款鞋履,每月推出正反角色各一鞋款,打造兩角對戰的畫面。
 
   
 
今回首波登場的是最熟悉的臉孔 - 主角孫悟空 (Son Goku) 和敵對陣營中的菲利 (Frieza),並分別以ZX 500 RM和Yung 1鞋款呈現。
 
 
接著第二彈是孫悟飯 (Son Gohan) 及反派斯路 (Cell) 化身Deerupt及Prophere鞋款。
 
 
第三彈比達 (Vegeta) 及反派魔人布歐 (Majin Buu) 分別以Ultra Tech及Kamanda鞋款示人。
 
 
最後,神龍將以EQT Support Mid ADV PK鞋款終極現身。
 
 
為突顯其聯名系列的獨特性,今回的鞋盒絕對是心思之作,鞋盒側印有每個角色的圖案,首波系列率先亮相的就是孫悟空(ZX 500 RM)和菲利(Yung 1)。
 
 
除此之外,收藏之鞋盒更蘊藏彩蛋,除可單獨欣賞每個鞋盒側的角色圖案外,七款鞋盒更可疊起來拼成一幅集七大經典角色的連環圖,效法原版《龍珠Z》漫畫書脊的一貫做法,極具紀念性和收藏價值。 
 
▲ZX 500 RM 售價 HK$1,399
 
ZX 500 RM
象徵著主角孫悟空 (Son Goku) 的鞋款以ZX 500 RM為設計藍本,鞋身注入標誌性「龜仙流道服」色系,以鮮豔的亮眼橙、藍色的透氣網布和柔軟麂皮結合打造。
 
 
鞋舌與三間特別採用了牛仔布物料以增加層次感。鞋身內側以橙色線繡上悟空專屬的筋斗雲,另於鞋跟位置繡上黑色「悟」標誌性字樣,完美詮釋主角的跳脫個性。
 
▲YUNG 1 售價 HK$1,199
 
Yung 1
另一邊廂宿敵菲利 (Frieza) 則以大熱的復古跑鞋Yung 1鞋款為藍本,採用白、紫兩色為主調:鞋內側和鞋底Torsion System位置加入粉紅色作亮眼點。
 
 
除了獨特選色和紋理外,鞋舌三葉標誌及鞋跟位置更彷照菲利的頭部與雙肩特色,選用亮身紫色物料配置,刻劃出人物角色的相應特色和經典輪廓。
 
 
首波adidas Originals by Dragon Ball Z - ZX 500 RM (Son Goku) 及 Yung 1 (Frieza) 鞋款將於9月29日正式登陸。其他鞋款將於稍後陸續登場,敬請密切留意。
 
銷售點:
 
adidas Originals Flagship Store
銅鑼灣Fashion Walk京士頓街6B號舖,電話:2504 2186
 
adidas Originals 專門店
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地下G7-G8及1樓114號舖,電話︰2618 2332